注:这里的文不接受任何转载,也请不要以任何形式保存以及私下分享。也别问为什么就是单纯的不喜欢罢了,也可以说我是惊弓之鸟。我的文我总有自己的处理方式,不喜欢别人代发链接,不喜欢别人保存在大文件夹里分享出去。

某某圈的同人文总览文件之类的,我不喜欢。

分享出去的时候好歹问问作者吧,白嫖当理所当然了?我又不是做慈善的,问一声能浪费多少时间呢?宝贝们。

(我脾气挺好的,真的)


我也不知道那几篇文被屏蔽了,我现在真的找不到之前的文了。

cdm的那个溥仪的同人屏蔽就屏蔽了吧,源文件找不到了,不打算再发了。

(之前的文,黑历史真挺多的,前后文风极大的不相同,看着别扭就忍忍吧,我也没办法。🌝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像泡腾片的人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