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么突然之间,我有了一个脑洞。
突然想写一个扉间聚聚在净土里的同人!
女主是一个神经质(划掉)活泼的女孩,不经意之间通过无脑(划掉)一个神奇的方式穿越到了四战(别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是四战,我对四战扉情有独钟)——吃西瓜穿越(真脑残!)
没想到……刚穿越过来没多久……就死了!!
女主:战争不是结束了么!为啥我还是死了!我以为我是主角来着!我是主角,我不能死啊!(嘤~我还没有抱到聚聚啊!)
三途:别说了!我是作者,我想让你几更死,你就得几更死!
女主:嘤~聚聚
然后
女主也来到了净土世界里面
攻略计划开始(开始之前先撩一顿聚聚再说其他的)
攻略组成员:女主,朱迪(别问我为啥有朱迪)
朱迪:哥哥为你的婚事操碎了心啊!
计划一:示好示好再示好
女主:聚聚你还记得我么?
聚聚:啊!
女主:记起来了!
聚聚:没有!
女主:就是那个在四战与你擦肩而过的女子啊!
聚聚:啊!就是那个一上场就死的女人吗?
女主:会心一击啊
计划二:撩撩更健康
女主:扉间~~
聚聚:好好叫我的名字
女主:奥~扉间?
聚聚:?
女主:扉间很讨厌我么?
聚聚:想知道?
女主:嗯嗯(狂点头)!要听实话哦!
聚聚:好吧~_~!我很讨厌你!
女主:Σ( ° △ °|||)︴嘤~无情的人类,骗我一下会死啊!(。•́ - •̀。)
聚聚:~_~
聚聚:骗了啊,我这不没死!
女主:o(*////▽////*)q突然害羞什么的(反被撩了啊!)
然后
各种计划
然后——
甜虐,甜虐,甜虐,甜虐,甜。
然后大结局,女主和聚聚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虽然写了脑洞,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完(虽然书名我都想好了)(๑`^´๑)
😂😂😂

评论
热度 ( 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像泡腾片的人类 | Powered by LOFTER